Tuesday, August 15, 2006

Support new Taiwan 支持施明德

持施明德,轉帳100元做個紀錄!新聞報導說郵局兩天來已經累積捐款超過兩千萬啦~~真是賺翻啦,一次15元的手續費也應該累積了三百萬,看樣子施先生應該要考慮現金捐款,不然捐款的錢又進到國庫囉!

 有轉帳就會有詐騙,據新聞報導還真的有人假藉施明德的名義募款!我只能說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。不過在轉帳的時候我也是有認真的 double check 有沒有看到假的網站,匯到錯誤的帳號去,希望我不會被詐騙集團騙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支持=>我的一百元!!

Mykonos said...

錢拿來我幫你匯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這個泛藍的.....:p

Mykonos said...

彼此彼此啦...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