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1, 2006

Sophia's engagement party


DSC_3423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oth188.

什麼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呢?相信大家十之八九都會說是結婚。想不到從小到大玩在一起的表姊也要嫁做人婦啦!

訂婚地點選在台北六福皇宮,場地佈置的非常典雅,算是目前我參加過的訂/結婚場地中水準最高的,正中央的冰雕就不用說了,飯店人員的服務也是非常專業,有些連我們都不太清楚的儀式,也都在專業人員指導之下順利完成。

當然就像一般的囍宴一樣,都免不了要放一段從小到大成長的影片(現在真的很流行這個),結果竟然也有不小心收錄我小時後的照片,霎時間突然很同情我老母,小時候的我那麼可愛,長大後生成這樣...唉...

帶著之前入手的 Nikkor 50mm/F1.4,以及跟 Sean 借的 SB-800,像無敵鐵金剛組合般地裝在 Nikon D50 上面,果然整個重心跟重量改變了許多,也是我第一次用這種組合拍照(經驗值已經接近3500張了)。有了 SB-800 的加持,許多光線不足的地方都有用它來補強,雖然在控制閃光燈的技巧尚未臻成熟,但老母在看了我拍的照片之後,認為本人的作品是頂漂亮的(因為有幾張主角是她??)。雖然本人的職務是招待+發餅小弟,但是當番外篇照相員的感覺還是挺不賴的。

最後還是要祝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囉!


會場佈置的冰雕跟花束
DSC_3394DSC_338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