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06

K750i Get!!!

 話說小弟真的滿想用具備照相功能的手機,但是因為公司的政策不能帶去上班,便一直覺得買了也不能帶去上班真的有點浪費,也因此而遲遲沒有下定決心﹙諷刺的是敝公司生產許多3G照相手機的零件!?﹚

 直到最近看到之前銷售非常好的 Sony Ericsson K750i 竟然不到9000大洋,著實讓人非常心動勒。根據本人明查暗訪他的主人們,每一位對於這隻2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讚譽有加,據我所知在辦公室至少就有兩位同仁使用﹙F 小姐與 C 先生請放心,我不會去跟企業保全部告密的﹚。

 原本我考慮中的還包含 BenQ-Siemens 的 S88,最主要的原因是再不買 BenQ 的手機的話,恐怕這個品牌會倒掉。﹙哇丟喜愛歹完啦﹚不過因為上一隻也是 SE 手機的關係,對於英打跟中打也都很習慣了,不想再重新適應另一個品牌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 SE 的 K750i 囉!BenQ要撐著點啊,等我要買 3G 手機一定買你們家的齁。

 基本上這隻手機包含了所有應該都有的功能:Blue tooth, MP3 player, 200MP digital Camera等等,而且價格也非常的友善。一拿到照相手機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試拍一張囉!這張照片就是在我家前面的馬路拍的,從拍出來的解析度來看應該還滿適合做生活雜記的,﹙細看的話雜訊高到離譜,不過至少不會像雞肋般﹚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只能在週末使用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歡迎加入索尼易利信ㄧ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