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Instant noodles in U.S. 美國也買得到泡麵喔! 進口的!

想當年在零用錢花光的月底,能夠暫時滿足口腹之慾的不外乎就是泡麵了。一包價格從6~50元台幣都有,而且選擇也非常的多樣化。

但是變成美國的窮學生的我,還有品嚐泡麵的權利嗎?

答案是有的!就在學校附近的兩間超市,讓我買到了台灣進口的高級泡麵-統一牛肉麵跟維力炸醬麵。貨真價實 MIT - Made in Taiwan,只是入境隨俗披上了一層英文的外衣。

當然也有韓國跟日本的泡麵,只不過這兩包就是在美國土生土長的 ABK 跟 ABJ 了。

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捨不得吃,雖然每包大概賣49~99 cent 而已。所以應該不用從台灣寄泡麵來了,寄錢還比較實在一點。

2 comments:

Mykonos said...

現在這四包都被我吃掉了,結果最好吃的還是統一牛肉麵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在找台灣泡麵,分享一下之前找到的一間台灣食品購物網 88MartGo (www.88martgo.com) 。東西雖然一些中式超市都有但滿25就送貨到家,實在是蠻方便的!給您分享一下! :)